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的人生...

我的前途会如何...
我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拥有梦想...
但是却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来达成...
我的人生一片迷茫...
我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

问号充满在我脑里...
现在读着书的我...
到底是为了我的未来...
还是为了暂时远离这个世界的残酷...
我不知道...

在这个尔虞我诈的世界里...
我能站在什么位子...
我是个怎样的人...
只有在我心里的深处...
才能了解...

我不愿面对现在的自己...
也不愿接受以前的我...
我想创造一个未来的自己...
只有未来的自己...
才能帮我达成梦想...
一切都相当矛盾...

表面上我总是嬉皮笑脸...
但是我的心总是沉默的...
我不会与人沟通...
我只想让自己不会孤单...
被人骂被人笑...
证明此刻的我是存在的....
我会生气我会笑...
是想要维持我的存在...

人生最重要的...
不是金钱和爱情...
而是答案...
当你有了金钱...
你的答案是什么...
有了爱情...
你会是怎样的答案...
答案就是未来...
人生就是要寻找答案...
才能知道未来...

我不知道我的问题...
也没有答案...
我是一个行尸走肉的人...

看不见未来...

明天和未来...
哪个会先到...
我的答案会希望是未来...
因为我害怕没有明天...

0 comments: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y Isnaini Dot Com and Wedding Dresse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