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如果我变成回忆~~~

如果我真得变成回忆...
到底有多少朋友会记得我...
一棵树的枯萎...
到底还会有多少叶片...
陪它走到最后...
我想剩下叶片的多少...
就代表着那棵树的价值吧...
我还蛮在意我在别人的心目中...
到底是什么位置...
我很希望会有朋友关心我...
但是我自己却不会关心朋友...

有位朋友对我说过...
为什么要总是要找人来针对自己...
那时我没告诉他答案...
其实我是故意的...
有时候当大家闷的时候...
我不介意当小丑...
情愿让别人来说我...
我也不会生气...
可能有时我的玩笑开大了...
不小心得罪人...
变得大家可能对我有点意见...
当然有时你们无理的说我...
我会生气...
但是都不会维持太久...
因为我知道我只是个小丑...
没人会理我...

小学生涯里...
我真的不知道谁是我的朋友...
整班人都在嘲笑我...
有的笑我长得丑...
全班人都没人愿意找我玩...
再加上童年暴力家庭关系...
我是一个很文静的人...
毕业后也从来没找过小学朋友...
出来一起喝茶...

升上中学...
为了不让别人瞧不起我...
我和朋友一起加入党派...
找些马来人来欺负...
不然就是出去打打机...
那时家里管得严...
离家次数大概每个月都会有一次吧...
而且最久还试过两个月没回过家...

我不介意把过去的事情分享出来...
因为如果哪一天我不在这个世上了...
我不指望会有人记得我...
但至少我还记得有你们...
我会把我的回忆一起带走...

就好像唱片胶带一样...
过时了...
不会有人会记得这样东西...
但是他们永远不知道...
胶带里面的音乐还是存在的...

0 comments: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y Isnaini Dot Com and Wedding Dresses. Powered by Blogger